close
再過2天 我就從一ㄍ19歲ㄉ莽撞ㄉ小鬼 變成1ㄍ20歲滴小女人ㄌ



不知怎麼的 我卻沒有特別興奮ㄉ感覺 反而充滿ㄌ些許的不安



因為~~聽人家說 20歲 算是半熟女ㄌ 也就是已經踏入成人 女性世界的一半



可是我的心依然是不成熟的 只是又老了一歲而已



我也一直提醒自己要成熟一點 要有一個成人的樣子



不要盡作一些小孩子作ㄉ糊塗事件 還要搞到要別人幫忙收尾



不過 在~~那個sexy方面 嘿嘿 我真的懂很多唷



可能是提早接觸ㄉ關係吧 ㄆㄆ 20歲當天



送自己ㄉ生ㄖ禮物 就4 月租費ㄉ手ㄐ 亞太ㄉ吧



還有一張信用卡 不過還款要有計劃才行



我很怕我有ㄌ這2樣東西之後 就會變成名副其實ㄉ敗家女ㄌ



還是要節制一點啦 這樣才不會搞到還卡債還到焦頭爛額 傾家盪產ㄉ地步



看過很多人ㄉ例子 我也大概學乖了 ㄆㄆ



祝我生ㄖ快樂唷~~~呼!!!!冷死嚕 ㄆ 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