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4超悠閒滴 因為工作量減少哩 空下來ㄉ時候 都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心中也會有種自責ㄉ感覺 好像我是ㄍ廢人 只能待在這裡當米蟲



相對ㄉ 錢也變少哩 手頭滿緊ㄉ 除ㄌㄑ網咖之外 哇幾乎是省到極致ㄉ地步



幾乎都沒什麼娛樂 今天跟阿燕ㄑ吃冰 看到她點ㄌ一客~玉米牛奶冰



說真ㄉ 哇超想跟她叫一樣滴 只可惜 哇要省一點 不然就存不了什麼摳摳ㄌ



所以 哇跟ㄚ燕合吃一碗冰 她吃不下哩 換哇幫他解決 ㄏㄏ 女人滴間接Kiss



我也跟她說過 她現在沒有打工 而且今天也只有帶200元出來



就不要花錢嚕 但是她卻說 讓自己快樂一點比較好 失業已經夠落魄ㄌ



在這樣ㄉ非常時期 就該對自己好一點才對 嗯~~有點贊同她說滴



並不是完全沒道理啦 或許 我這陣子真ㄉ沒有對自己好



東省西湊ㄉ 要是我可以像她一樣 把錢看ㄉ那ㄇ豁達就好嚕



再過1ㄍ多星期就滿20歲嚕 到時候哇想跟阿敬A一台mp3 嘿嘿



對他ㄉ薪水來說是小case吧 ㄟ~~~趁機要一台數位



會不會太貪心ㄌ說 到最後恐怕一樣都得不到啊



說到這裡 阿敬很久沒找我拍寫真滴 ㄆㄆ 缺摳摳啦



快找我吧 價碼多少尺度多少哇都沒意見 ㄆ~~~~



哇發覺挖愈來愈拜金嚕 彷彿這ㄍ世界上 只有新台幣才4哇滴麻吉



沒辦法啊 家庭環境ㄉ關係 都4環境造成滴....



有些人 就是不懂單親家庭小孩滴痛苦 因為她們有些都是溫室



中ㄉ花朵 像公主一樣被爸媽捧在手心



ㄏ~~~~好像離題ㄌ唷 就此打住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