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9ㄖ 我20大壽ㄉ那一天 要跟麻ㄐ~秀秀 ㄑ中壢瞎拼 嘿嘿~好家在那天有請假



常常想著 我該不該用生ㄖㄉ名義ㄑ撈一點好康 不過 醬有點太會敲ㄌ吧



大家都4朋友咩~~而且她生日ㄉ時候 我也沒送她什麼 只寄ㄌ一些小小ㄉ心意給她



SO~~~實在不該在去要求什麼了 至少20歲有人陪我過 就該偷笑ㄌ唄



不像去年ㄉ爛19歲~~~一ㄍ人冷清ㄉ過 面對冰冷ㄉ機器~~~電腦 玩線上遊戲



沒半ㄍ人鳥我 對ㄌ 那天要ㄑ拍貼貼 算一算有陣子都沒拍嚕



那天~~~當然要搭配新買ㄉ襪子和牛仔迷你開岔裙嚕 ㄏㄏ



11月11ㄖ 要ㄑ中國一趟 那天他們那邊校慶 可以ㄑ看看



而且可以玩一玩 不知怎麼的 要ㄑ中國 總會有種緊張又害怕ㄉFeel



因為某ㄍ人也在那邊 而且 我是在沒有經過他同意ㄉ情況下



突然跑ㄑ 嘿嘿 不知道他會不會ㄔㄨㄚˋ到勒?????



沒關係 那天跟朋友ㄑ 可以壯膽 不用怕 就算見面ㄌ尷尬



只要當ㄍ快閃族 36計閃為上策就OK嚕 也希望盡量不要碰到



可以ㄑ找阿慶 因為我事先跟他說好我會過ㄑ



ㄆㄆ 這ㄍ星期ㄉ行程真4豐富啊 相信不會悶ㄌ



嘿嘿嘿~~12ㄖ要ㄑ烤肉嚕 不過還沒確定要不要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