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ㄌ一ㄍ人ㄉ日子



習慣ㄌ空氣裡少ㄌ某人吸過ㄉ煙



習慣自己一ㄍ人抽著永遠抽不完ㄉ煙



在一ㄍ人 沒有某人相伴ㄉ時候 通常是寂寞ㄉ 無聊ㄉ 悲觀ㄉ 對吧?



起初我也是這樣想 而且一直像麻吉幫吐苦水



不過~~~我找到ㄌ一ㄍ人ㄉ樂趣 也找到ㄌ可以自Highㄉ方法



那就是~~把1ㄍ藏著有關某人ㄉ東西ㄉ鐵盒 刻意要塵封ㄉ回憶



拿出來看一看 我發現 這樣作可以擺平我ㄉ思念



我發現 看著他寫ㄉ東西~~~也可以笑出來



看著他以前ㄉ照片~~~也可以看上半天



甚至 看著課表 也可以High到一ㄍ境界



常常想 如果我家有裝監視器 那看到這一幕景象ㄉ人



一定會以為我是瘋子 ㄏㄏㄏ



看不到本人 看著屬於他ㄉ附屬品 也可以舒緩一些難過ㄉfeel



沒錯 我想 是因為我得不到 但是得到ㄌ 又怎樣呢???



總有一天 當我完全不再想起某人 徹底忘記ㄉ時候



那鐵盒子內ㄉ所有物品 就會被我丟棄ㄌ



不過~~~~現在還捨不得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