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我之前那ㄍ500元要不回來ㄉ那篇...

我真ㄉ太心軟ㄌ 每次都一再ㄉ告訴自己不要太縱容對方

太縱容 對他太好ㄉ下場 就是換來沒有回報ㄉ無情對待

又收到ㄌ他ㄉmail 他還是不承認欠我錢 還說我再提這件事

就要我好看 這樣ㄉ威脅 說真ㄉ 我聽到快免疫噜

在一起那ㄇ久 之前也聽過類似ㄉ威脅 也是被嚇過ㄉ

後來還不是沒事 都是我對他太好 讓他有機會爬到我頭上

就因為聽到他說一天都沒吃飯 我就心軟ㄌ
 
乖乖從皮夾掏出我ㄉ錢 說真ㄉ 我對自己都沒那ㄇ好

對他卻可以犧甡那ㄇ多 就像我家亂ㄉ像豬窩 我卻不整理

反而跑去他家當女人兼菲傭 我真ㄉ不能再為ㄌ他ㄉ一句哀求

或是他ㄉ訴苦 就心軟 尤其是這次ㄉ欠錢事件

讓我學到ㄌ 不要對他太好

有時可憐男人必有可恨之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