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即時通的時候 小萍剛好在玩 勁舞團 聽說



她已經偷偷練到10級嚕 挖勒~~看來挖要加油嚕



昨晚她原本打算跟我尬一下的 後來因為我忙著寮即時通



而且連續有3個密我 好不容易回答完了一個 另1ㄍ又接著來 媽啊



So~~只好跟她說改到下次再1起尬嚕 呵呵 我等妳下戰帖嚕



這段時間我要努力練功哩



老實說 我也有一段時間都沒碰勁舞團了 更糟ㄉ是 ~~~哇~竟然忘了密碼



喔~買尬哩!!!!哇真的會被我自己給打敗i n g



嗚~~~到現在連1級都沒練到ㄉ我 悲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