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夏天真的是一個戀愛的季節



因為有七夕情人節 那天可以為彼此的感情加溫



不過 記得去年夏天



我的情路多采多姿 除了跟前男友復合之外



又跟一個在家族上認識的學長有著曖昧不明的關係



而且 去年夏天的颱風夜



是我感到最浪漫的一天



那天~~ 我們度過了甜蜜的一個晚上



而且 我也留下了至今難忘的甜美回憶



不過 今年的夏天 面臨了好多事情 也有了很多改變



4月跟6月分別參加了2場試鏡的活動 結果都沒有錄取



後來就是等通知等到發呆 等到死 也沒有人會發現我這個耀眼的星星



接著 7月初的時候 手機莫名其妙被偷 而且 還是被1個熟人偸的



那隻是我配門號換來的 而且不只可以照相 畫質也很OK 而且還有錄影的功能



我也錄了一些跟麻吉的搞笑片段 自從那晚被A了之後 我一直很擔心照片會被外流



後來 再7月中旬的時候 又因為要搬家 搞到我連海祭都去不成



而且 原本要去應徵啤酒促銷美眉 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變故而作罷



害我損失了小賺一筆的機會



情人節那天 因為沒有人陪伴 再加上心情不好 所以做什麼都不順



9月初的時候 開始新的工作



也是花了很長的一段適應



唉~~所謂的:計畫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大概最適合形容我現在的處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