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ㄉ東西真ㄉ太多哩~~因為我總有無止盡ㄉ購物慾



我想要一台數位相機 最好4能夠有百萬畫素ㄉ 而且能自動對焦是最好



還有~~我想要所有Nokiaㄉ智慧機 ㄏ~~' 當然是6210最讚哩



而且最好是能夠錄影滴 醬就可以拍下許多和麻ㄐ間ㄉ漏網鏡頭哩



我想要~~在家裝寬頻ㄉADSL 飆網型ㄉ 這要就ㄅ用ㄑ網咖跟別人



搶電腦哩~~浪費時間u浪費摳摳



我想要買車~~機車or汽車都好~~而且考到駕照



我想要~~嘿嘿!成為世界ㄉ第1貴婦 ㄎ以買超多ㄉ名牌



而且 ㄅ用工作就有花ㄅ完ㄉ摳摳 ㄏ~But~現實總是殘酷滴



我想要~~趕走一堆爛桃花 只珍惜自己喜歡 而對方也喜歡我ㄉ人



我想要~~改掉捉摸不定又難以控制ㄉ情緒 做ㄍ~~人緣好ㄉ人



ㄏ~~~我想要ㄉ東西太多ㄌ 計劃也多ㄉ數不完



But~~我忘ㄌ一件事 那就是~~計劃永遠都趕不上突如其來ㄉ變化



有時候計劃ㄉ很周詳 不代表都能如期實現



這就是最無力ㄉ地方 ㄅ過~~~哇滴慾望還是無止盡啦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