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可有可無 不是一定要有愛情 才能找到人生滴快樂



有人告訴哇~~你要懂ㄉ去愛你自己 尤其是當你滴情人不愛你滴時候



這句話 說滴真4有道理押 哇也這ㄇ認為辣 So~~獨處滴時間增加哩



我也學到ㄌ1ㄍ方法 就是~~~情人愈是冷落我 我就要更愛自己



所以 每當沒有男友滴時候 哇非但沒有失落 反而一反常態滴 振作起精神來



試著打扮自己 又畫眼影&睫毛膏 又抹乳液啦 保養品之累滴 就連衣服也挑過 覺ㄉnice才穿



有時真滴覺ㄉ 這樣反而讓自己更爽 也有一種好好打扮一番之後滴成就感



也想著他會認為遺憾 沒事幹嘛跟我鬧翻 現在哇穿那ㄇ"正" 他也沒這ㄍ"榮幸"欣賞哩



只不過 我並不知道他會ㄅ會這樣想



以前總是認為 沒ㄌ愛情 or被拋棄 就好像世界末ㄖ來臨ㄌ1樣 充滿ㄌ不安 失落 所有難過滴感覺



後來想想 除ㄌ愛情所帶來滴甜蜜之外 世界上還有很多有趣滴事情 等著我去挖掘 去發現



愛情並不是全部 所以 沒有男友ㄉ時候 我就會安慰自己"重獲自由"哩 可以ㄑ做自己想做滴事情



在即時通上跟男人聊到掛 也沒人會來阻止 這種感覺有時還滿爽滴 ㄏㄏ



在路上多看別滴帥哥2眼 也無所謂



So~~愛情來ㄌ 就好好ㄑ享受戀愛滴甜蜜 But~~沒情人滴時候 也要為自己找樂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