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依然是很幸運的

又可以透過FG美妝網的討論區平台 成功的索取到了試用品

這次我要試用的是~"百優~精純乳霜"

其實我之前很少接觸"乳霜"質地的產品 一開始對乳霜的印象就是"質地油膩 而且不容易推開 然後會殘留在皮膚表層"

自從多年前使用過一款他牌的乳霜乳液之後 就開始對乳霜類的產品"敬謝不敏"了

原因是我是屬於乾性又偏油性的肌膚 這種肌膚要保養處理起來有點麻煩

保養品的屬性和質地要剛剛好不會太油膩 也不會太濃稠 或是太厚

這次試用的產品"百優 精純乳霜"就剛好滿足了我的需要

打開第一天的試用包  一陣清新的香氣撲鼻而來 感覺整個人都神清氣爽起來

當我抹在臉上的時候 也不會有質地濃稠的感覺

抹上去之後還會感覺涼涼的   味道也不錯聞 讓我感覺真的是有別於他牌的產品

我主要是在洗完臉之後 然後沾化妝水之後 使用百優精純乳霜

最主要是拿來當保濕產品用  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於乾性的

所以對我來說  保濕是非常的重要  當然這款乳霜就包含了這項功能

我有時候也會拿來當乳液用 味道也聞起來很香 而且洗完澡之後使用保濕效果最明顯喔

再次強力的推薦!!!!!

在使用到現在第3天之後 發現我的皮膚變的有比較水嫩

而且也不會有乾燥的跡象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 外面的紫外線指數幾乎都快破表

也讓我臉上出現了大小不一的小斑點  再加上一有空就往冷氣房待

久了之後也會有肌膚缺水的困擾 這個時候  百優 精純乳液就派上用場啦

我都習慣性的在辦公室放一包  出門的時候也會隨身攜帶

試用包是一小包一小包的  所以不會很佔空間 就算放在化妝包內也很方便喔

在上妝之前我也會拿來使用 然後再上底妝

之後的妝容就會比較服貼喔 有興趣的美眉們也可以嘗試不同的使用方法

會發現不同的效果喔

最後我依舊要說~~~資生堂 百優~精純乳液  真的太讚啦

 

Fashion Guide網站討論區: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index.asp?from=channel

 

發文的時候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在此祝福各位水水們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