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 真ㄉ很感謝他



在我經痛到爬不起來 垂死狀態ㄉ時候 打我ㄉ手機



問我:好一點沒?? 還在睡嗎??嗯~~~雖然只是簡短ㄉ問候



他也沒說太久 對我來說 我已經覺得足夠ㄌ 他從來沒有用



那ㄇ溫和ㄉ語氣跟我說話 第一次聽到 竟然有種想靠到他胸膛ㄑ哭



ㄉf e e l i n g 還記得前晚 因為他爽約 我咒罵他



後來 深夜ㄉ時候 他又打來說 事情處理完ㄌ 要來找我



我跟他說 太晚ㄌ 而且我家ㄉ人也回來ㄌ 我也不能帶他過夜



那時 他講電話講到一半ㄉ時候 要我等一下 我聽到電話那頭



好像是他吐東西ㄉ聲音 我擔心ㄉ問他:怎麼ㄌ??



他竟然說:吐血~~媽呀 讓我擔心到快抓狂ㄌ 我趕緊問他:你吐血ㄌ喔~~



要不要緊 要不要ㄑ最近ㄉ醫院 你不是在內壢ㄇ 那邊有省桃醫院



快去 你可以騎車回家嗎??? 就在我在電話那頭慌到不知所措ㄉ時候



他~~~竟然笑ㄉ 他說 他 在 吐 檳 榔 汁~~~



S..HIT!!記得我之前也被他這樣晃點過 還真ㄉ打119叫救護車到他家



後來他又說他騙我ㄉ 真是ㄉ 他很喜歡濫用我對他ㄉ關心 以及我會心疼他



ㄉ這ㄍ弱點 來讓我擔心 後來 因為不能去見他 我也很難過



說真ㄉ 我覺得這2天ㄉ他 真ㄉ變ㄌ 變ㄉ比較溫和 不會像以前一樣



只會找我吵架 而且都會說一些讓我氣到爆ㄉ話 他態度真ㄉ有改變ㄌ



認識他那ㄇ久 我才發現他也有另外一面



不過 他還是若即若離 不過 情況真ㄉ比從前改善多ㄌ



希望我們彼此好好努力 修補這段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