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我這兩個誒真是夠揮霍了

說好要給自己定下目標省錢的

也想要盡快的達到我的存款目標

但~~距離似乎還有一點小遠

今天 終於把我那支到期快一個月的台哥大門號

拿去直營門市解約了

本來以為止只要繳清這個月的1700就可以了

誰知道 最新的一期又出帳了

也是破千 天哪!!我好像沒打那麼多吧

頂多有時候上即時而已

我不知道掛網也是有在計費的丫~~

真是害慘了我的荷包~~XD

總結~~2850元 好了 我認輸

錢包內的現金似乎不太夠

又跑到對面的7~ELEVEN領了1000出來

這個月才21號而已 10號領的錢

已經花的差不多了

愈想愈可怕 看著逐漸減少的數字

怎麼也想不起來我電話費怎麼會那麼多

辦月租費真的是無近的深淵啊

因為會比較沒有辦法克制一直想打的慾望

因為太方便了 所以一點小事情也要打

不知不覺愈打愈多 看到帳單才嚇到快暈

心甘情願的繳了2850元

看著皮夾 真的所剩無幾了

好在我另外一個戶頭有個只進不出的定存

我真的很後悔貢獻那麼多錢給電信業者

我都可以快變成他們的vip了

很想把那些錢省下來去燙個頭髮 買個衣服也好



最近幾乎都在網咖 因為家中電腦怪怪的

所以 也貢獻了不少給網咖

有時候逛街看到什麼想買的又克制不住了

要守住錢真的是有點困難

看來我真的要開始節制了

嗯~~努力賺錢吧 少花一點

我要開始記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