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

我就為了一個沒意義 而且已經跟我無關的約定

而在那邊心神不寧

我明白 我並沒有資格參與你的一切

但為何~~我總是把你的事情當成我的事一般的重要

?或許 這就是我的死穴吧

永遠對男人比對我自己還好

寧可自己省錢 卻願意花錢幫喜歡的男人買他愛吃的便當跟飲料

偶而男人想浪漫一下

去高檔一點的地段比較有Fu

So~~就算要我出資換來High個3小時 我也心甘情願

事後真的很想打自已一巴掌

把自己那執迷不悟的腦袋給打醒

每當後悔過後 下次男人有要求的時候

我又要乖乖投資自己的感情

只見~我的荷包愈來愈瘦~而男人臉上的笑容卻愈來愈滿足

我只要看著男人高興 我自己也高興

唉~~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我寧願自己沒錢用 也不願意男人餓到肚子

直到有天 男人的心不在我這

開始了無止盡的編理由 欺騙 我開始慌了

害怕我投資的感情會得不到報酬

甚至變成呆帳

然後跳票

過了3年 我還是依舊相信

我投資的眼光不會錯

只是 男人不想跟我合作了

我也省下了不少開銷

卻換來心靈上的空虛

跟無止盡的等待

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會醒

旁人的勸阻我都無法聽進去

或許 等我恍然大悟的那天

身邊苦口婆心勸我的朋友也離去了

或許 我真的該醒了

別再做無謂的期待

其實你們說的我都有聽進去

是我不願下決心去放棄

慢慢的 我會清醒的

不會辜負你們的苦勸~~

我也會 試著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