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選澤家庭還有生活

那我的人生寧可從頭來過一次

因為此生的我 家裡沒溫暖

曾經同班過的同學們牆頭草兩邊倒

愛過的人問他付出全心全意

結果換來爭吵跟背叛

沒什麼朋友的我

每次約出來的那幾個 用5根指頭數一數就OK了

曾經親密的麻吉 到最後能出來吃飯逛街的有幾個??

真心對待你的又有幾個??人跟人不是都在互相利用嗎?

有利益才會湊在一起 當你沒好處的時候誰鳥你

有的時候 覺得人來這個世界上 是來受罪的

因為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問題出現

無法解決的時候 就會有想逃避的衝動

看到之前的同學們 到現在還有聯絡 可以約出來吃頓飯或聊天

無論是工作或是感情方面遇到困擾 都有人跟你分享 傾聽你說話

慢慢的把你受傷的心趨於癒合

但~~有這樣的人出現在我身邊嗎?? 指女的

好像沒有 因為我還有聯絡的朋友就那幾個

從國小到高中畢業 在班上幾乎都是被冷落和排斥的我

已經對人性失去了信任 也不想對任何人掏心掏肺

因為又怕落得被出賣的下場

有著這種偏激的信念 導致我人際關係很差

真搞不懂為何會做人那麼失敗

如果早知道我的人生會是如此

那我當初可以選擇不要出生嗎???

靠~~這是天方夜譚 遇到問題了就要想辦法解決

偏偏我每次都只想逃

到最後都解決不了

自己也懊惱 偏偏人是活的 原則是死板的

我該如何面對這人吃人的社會

,,,XD



人生~~沒有想像中的 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