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 真不知該如何形容老娘我的慘況..

首先呢 事情發生在前天

某天我在打工的時候 剛好看到一個很重的箱子

About..10KG左右吧 對一般柔弱型的小女子來說

應該是一個很大的負荷了

而我呢 就是天生愛挑戰自己力量的極限

當然 有一部分也是為了要逞強啦

竟然就衝過去搬上架了 而且比想像中的輕鬆

搬完之後 我有種難以言喻的成就感

其實是我變胖了 所以力氣也理所當然的跟體重成正比

沒辦法 天氣冷我就想一直吃吃吃...(該減肥啦...XD)

悲慘的事情 就在當天晚上發生了

當我晚上回家準備洗澡時

很突然的...我的腰感到很酸 我試著彎下身

結果...竟然感到一股劇烈的巨痛 而且一陣一陣的

搞到我實在是受不了 只要動到就會酸

甚至連走路都會酸 當時我很疑惑

想說我還那麼年輕怎麼會患上老人家才會發生的風濕痛..XD

後來跑去買止痛藥 吃了還是一樣...沒效果

後來又去貼藥布 結果還是一樣 只要彎到就會痛到不行

隔天我終於受不了 跑去看醫生

好險 醫生說只是運動傷害 肌肉拉傷而已

吃吃藥然後休息幾天就好了 唉~~休息幾天 談何容易啊

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更何況為了摳摳

不去打工會被扣錢哩

在醫院量體重 我實在不敢去直視上面的數字

因為我害怕面對變胖的事實

後來在上面看到顯示:49.5kg

我真的嚇到嚕 又變胖了

我還很白目的問醫生說 我是不是有點胖押

以158公分來說

沒想到醫生卻說~不會啊

你這樣還有點..."瘦"...

他說我標準應該是..."5 3 K G"...XD

天哪!!!終於有人認為我瘦 嚕

不過真的增胖到53公斤 恐怕會被朋友嘲笑到不行吧



再我腰痛沒好的時候 好死不死

MC又來報到了

這次沒有很痛啦

好家在



現在 腰痛終於好了 然後 mc也快要Say Good Bye了

但...衰事還在Stand by

今天走路到一半 不知道踩到什麼

鞋跟竟然莫名其妙斷掉 且我穿的還是高跟的長靴

之後更慘 整個鞋子都ㄆ一ㄚ開

害我只好臨時買雙鞋子來應急

之後更慘的又來了

找的零錢我沒收到 結果丟垃圾的時候

50元 竟然也跟著飛到了垃圾桶

好在我及時撿起來

不然就會隨著大黃漂流到垃圾場了



最近 真的被衰神愛上了

衰神快遠離啦....XDXD ge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