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我跟著麻吉幫們去參加了一個聖誕趴

其實是在戶外舉辦的 而且每個攤位都有不同的節目

甚至還有闖關活動喔 更扯的是~~~

等到我跟朋友闖完2關的時候 才赫然發現

闖關卡上面寫說"等全部關卡的章蓋滿後 就可以兌換禮物"

但是~~"限~國三以下之學童"

天哪!!天哪!!天哪!!我想我跟我朋友都眼殘了

才會看錯那麼重要的訊息 這擺明就是幫小朋友辦的活動嘛~~

不過既然來了 就只好意思意思玩幾攤嚕

而且還有免費的奶茶跟炒米粉可以吃 還滿不錯的不是嗎??

後來我跟朋友還跑到了解福音籤詩的攤位

結果我抽到的籤 字面上的意思是:最近的時運會有點低迷

So~~明則保身最重要 嗯嗯~~~我了解了啦 而且攤位上的服務人員

還會很耐心的解釋每個簽詩的涵義 哈哈 而且有的涵義很長耶

聽到我都想閃人嚕



後來我們又跑去拍立可拍的攤位

沒想到 大排長龍啊 好在我們登記了之後

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拍了一張之後

攝影大哥要我們過來看看成果

我看了之後 發現把我的臉拍的有點臃腫

而且我的表情有點呆滯 So~~~我跟朋友都要求重拍

攝影師也二話不說的讓我們就定位重拍

等我們擺好POSE之後 就開始拍了

之後我去看了成果之後 雖然還是略嫌不滿

也只好接受了 畢竟後面有很多人登記等著拍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賴在這邊不走

不過 既是免費拍照 又可以重拍 真的滿不錯的

而且拍完之後也會按照我們留的地址

將照片寄來我家唷 哈哈



玩得差不多之後 眼看上班的時間快到了

我跟朋友只好趕快閃人了

沒想到臨走前 竟然有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在我的背後一直呼喚我 我回頭一看

才發現 竟然是陳燕

哈哈~~~好久不見了 自從她去新屋上班之後

幾乎都沒聯絡嚕 我們也不顧形象的當眾擁抱哩

她還一直跟我說:小婷你的電話怎麼換了

於是我跟她說:我改月租費啦

後來因為她媽媽在叫她走了

因此很可惜沒有互留電話



今天真的是滿h i g h的勒 還遇到不少熟人喔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