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的是~~~"眼殘"+"手殘" &"腦殘"的"3殘之夜押!!!!

因為我必須要在一個晚上之內

趕完7張聖誕卡 且要在隔天早上趕到中壢快速寄出

真的很懷念寫卡片的感覺

還記得之前國中的時候

大家都很流行寫聖誕卡給最好的麻吉

甚至還會有人決定利用聖誕卡來告白呢

通常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

有了聖誕氣氛的加持 都會自然而然的促成一對佳偶啦

當時的我 朦朧中還記得 我也幹過這樣的傻事

後來還是沒有所謂的結果 呵呵~~~

隨著時光飛逝 網路的發達 電腦的普及

Mail漸漸取代的親筆寫的聖誕卡

想要傳遞祝福 變的如此便利

通常只要一封簡訊 一封電子賀卡

就可以不花一毛錢的把自己的心意

傳達到對方的手中

啥....?你問我既然知道有"電腦"這個如此文明的產物

為何還要浪費紙 浪費郵資 浪費時間去寫什麼手工的聖誕卡呢??

答案是 我覺得這樣 對方看到我的筆跡 就會想到我咩

也會想到我們之間的友情 以及共度的點點滴滴啦



說真的 有一段時間我沒有碰筆了

所以呢 當我把7張聖誕卡全部裝到信封內的那一刻

我真的有了一種"終於解脫了"的暢快感

而且白天忙打工 晚上還要寫卡片

哈哈~~~說我在過超人般的生活 也不為過啦

知道了我的心意之後 希望收到卡片的人

都可以好好珍惜喔 好好的保存起來

不要又給我丟到資源回收箱喔

因為那都是我犧牲睡眠的時間

一字一句所呈現的心血結晶啊(有點誇張喔~~~)



這次 我依舊很不爭氣的

還是寄了張卡片給他

並且寫了很多我內心的感受

以及我平時在他面前 不敢對他說的話

雖然分開有一年多了 雖然很久都沒有他的消息了

But~~我還算是個念舊的人 還是會記得曾經有一個人

進駐到我的心中 也希望他可以過得好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喔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