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應該是在市區跟大家一起倒數才對吧

可是呢 我卻選擇了跟以往不同的跨年方式

我跟朋友們去某個人的家辦轟趴

因為我是下班才感過去的

到了那邊都已經7點多了 不過還好

趴到8點才會正式開始

到了8點之後 人都陸陸續續的出現了

而且大家都立刻衝上前去擁抱

拜託....還沒到倒數的時刻吧

用不著如此激動啦

我也跟某個朋友聊天聊的很愉快

而且聊到很High的時候還會毫無形象的哈哈大笑

真的是高調到了一個超然的境界啊 哈哈



後來大家還一起唱歌 老實說我的歌聲...還是沒什麼進步

之前還很起笑且不怕死的跟朋友想去參加"第3屆星光幫"的甄選

看來還是不要去丟人吧 哈哈~~當個平凡人 搞搞低調也不錯

就在2007的最後一個晚上 我完全的放開了

把不愉快全部都拋諸腦後

而且還很High的跟大家一起跳舞 唱歌

尤其是"印度麥可"那個舞步最屌"幹你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光是口白就可以炒熱氣氛了 大家都好沒形象又好白癡喔

好像忘了自己已經是大人了 每個人都像小孩一樣

尤其是大姐超熱情 一直爆大家在2007年的料

哈哈~~還有朋友家的小孩也是玩的不亦樂乎



到了最緊張的倒數時刻 我們也應景的喊著:5 4 3 2 1...

然後大家一起拉炮 哈哈!!!在拉之前還有人問說:有 沒 有 人 要 拉 第 一 "砲"

哈哈 我好像聯想到了一些不該想的了 因為字眼的關係嗎??

我們還一起擁抱 然後主辦人發給我們一人一個紅包

不過裡面不是錢ㄛ(如果是就好了...)

而是一句激勵的話 也是對2008年的展望吧

我覺得有些話滿符合我的

而且倒數完之後 就會有種很High的感覺

之後大家一起吃東西 聊天 到了大約2點多的時候才離開

希望可以把2007年一切的不愉快都忘記

2008年

我希望感情方面能夠順利

還有....錢愈賺愈多 最好薪水可以多一點

多個1到2千也爽啦

還有 希望我可以找到兼差的機會

或是做網拍可以順利

也希望我脾氣可以改一下 不要如此任性了

其實...我也希望他可以陪在我身邊一起倒數

只是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已經沒有交集了

就不該有所強求

祝福大家在2008年都有個新的開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