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跟阿慶在互傳簡訊聊天

因為他去花蓮冬山河那邊服替代役

只有星期假日有放假回台北

So~~我們幾乎都是利用他放假這2天

晚上會不時的"Send"一些超級無厘頭的白痴簡訊

想剛才我跟他說:ㄟ~~我等下會上即時通 你給我在線上Stand by..

沒想到他卻回說:喔...我想我等等要去睡覺了(整天睡..請問先生你是某種噸位很大又懶動物嗎?)

這時爆點來了 我就傳一則很白痴的簡訊跟他說:喔~~那你早點"安息"吧...XD

他又回了一則更有笑點的簡訊:凸0.0凸 這是什麼意思押 彭先生...??

後來我又"再次"的提醒他說:拜託你快安息吧 快點安息吧 我會幫你"在網上超度"的

哈哈哈~~~~我看他這次要怎樣接下去

之後他又傳:是妳要先"安息" 要安息快去安息啊

我就回傳說:抱歉 我的"時辰"還未到啦.....啦啦啦~~XD

總之整個過程就是很kuso啦

最後一則他竟然傳: 讓 我 們 一 起 安 息 吧!!!!!!

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好笑啦 笑到我都忘記我之前的不爽了

每次跟他傳簡訊 總會有一種期待的感覺

我跟他都是屬於"語不驚人死不休"類型的人

且說話都一針見血

哈哈哈 這點都是天蠍座的我們真的超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