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爬起來洗個澡 順便整理一下東西 因為前晚太累了...XD

不料 卻接到了秀秀的簡訊

她說:小婷我等下要跟我家那個去進香團了

我回:喔~~挖災啦...整個就是很...XD

之後她又傳了第2封

她說:妳這個死懶豬 太陽都曬"卡撐"了 快給我起來了

而我也迷迷糊糊的回了她:我早八百年前就爬起來了

祝福妳跟妳家那位"劉先生"有個愉快的高雄之旅喔..整個對話就是很無厘頭

等傳完最後一封之後 我就出發去中壢了

還跑去電玩那邊夾娃娃 明明知道那是絕對會吃錢的

而我偏偏還是要心甘情願的送錢給機器

沒辦法 人愈是得不到的東西 愈是想要挑戰且拿到手

因此我就開始10元10元的投下去 不夾到手絕不死心

就這樣 花了40元 喔耶!!!我終於夾到了...1零錢包

可惜沒有夾到手錶....飲恨啊 因為實在是高難度啊



之後又接到了秀秀的電話

她說:她跟劉先生還有一票人已經在往高雄的路上了

而且已經到台中了

她還說從台中開始 天氣就慢慢的熱起來了

到高雄恐怕要穿短袖了 天哪!!!我在中壢我還穿外套哩

南北的溫差真的差很多

之後我在電話的那一頭 有聽到有人在唱卡拉ok的聲音

而且那還是幾百年前的老歌 還是台語的

而且那幫人還唱得很High 不時的發出 喔~~YA!!哈哈哈的聲音

我可以稱呼他們是"老一輩且上了年紀的"high 咖" "~

後來秀秀到了高雄的廟裡 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跟我說她已經到了 而且她發現那邊要男女分開睡

我就糗她說:哈哈哈妳跟劉先生沒辦法幹壞事嚕....

她倒也無所謂 畢竟她們住在一起 每天都可以...XDXD

後來她說劉先生一進香完之後

就跟那幫酒肉朋友跑去高雄的海產店喝酒了

而丟她一個人在廟裡 她只好去跟小朋友打牌

順便跟她大嫂她們聊天

劉先生也真是的 不管道哪都要喝酒

好像沒有酒就活不下去似的 男人幾乎都是這樣...XD

把女人丟在家中就跟朋友去續攤了

說真的

滿羨慕她們可以去高雄

我也很想去 只是 要上班走不開

畢竟最近很缺錢 要拼一點了

秀秀跟劉先生也是請假才去的

ㄏㄏ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