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是白目到了一個境界

各位朋友們 如果妳們要封我為"白目女王"或許我也不會介意了

話說今天一整天 我的手機都丟在包包中

因為之前掉過N次手機的慘痛經驗告訴我 手機絕對不能放口袋

不然上廁所的時候會掉到馬桶裡 或是搭車的時候會遺落在車上的某個角落

因此 我學到了一個方法 把手機放在包包內 然後用專屬的手機袋帶起來

這樣就可以讓神經大條的我 比較不容易迷迷糊糊的掉手機了

重點是‘~~這樣我也會一整天都不理它 導致我有很多個未接來電

像今天 秀秀下午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外加2通電話

可是呢~~~把手機放在包包內的我 卻沒發現

之後還是手機響了半天我才接起來 可惜接起來的時候

秀秀已經掛斷了 之後我又看了一眼 天哪!!!螢幕上顯示2通未接電話

還有一封簡訊 因此我只好立刻回撥了 至於簡訊我想等一下再看

誰知我ㄧ打過去 秀秀就很激動的問我:你 有 沒 有 看 簡 訊~~~(高分貝大吼!!!...XD)

我只好老實跟她說:"抱歉我的手機躺在包包一天了 所以沒看到"

之後秀秀跟我說她今天跟阿福還有大哥大嫂他們一起去石門參加廟會活動

而且還包9人坐的巴士去 因為我沒接電話 導致我無法跟他們會合

天哪!!!後來我想說立刻趕過去 看是否趕得上

結果她說:我們已經快結束了 要直接從大溪那邊回三峽了....XD

我真的被我的白目給害慘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