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還是一如往常 一下班就習慣性的連上唯舞

一樣來到了自由區 一樣玩打擊類型 一樣玩高級or特級

後來我隨便進到一個房間 發現裡面的人幾乎都有加入舞團

而且舞團的名稱 真的千奇百怪 可以說你想得到的名稱都有啦!!!

更妙的是~那間房只有我一個人沒加入舞團 其實我是不想加入

因為我喜歡自由自在的穿梭在每個房間 跟不同的人尬舞

後來我們玩大挑戰 說真的 大挑戰送的東西真的...很XD

什麼變身警察5分鐘 變身護士5分鐘 還有99%純巧克力 還有什麼鋼鐵之類的..xd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那些東西是做什麼用的 就算領到了也不知道用在哪裡

只知道變身是用在社交館 而社交館我又很少去 往往都是沒有用到就7天到期了

有的甚至還一天勒....為什麼不送M幣呢 這樣就不用花錢買Game 淘卡儲值了咩~

不然就是送G幣300或500...超少的說

直到昨天 我發現了一場舞的大挑戰 居然...送G幣5萬

不過條件是要達成"Bad10次" "連續打99次不間斷"

99次簡單啦 不過Bad10次就很難了 因為Bad真的很不好抓

就算故意斷掉也有可能只是Miss而已 後來 我拿到了6個Bad

差4個 沒達成任務....飲恨啊

之後也有1萬G幣的挑戰 也是一樣 沒過...XD

GM真的好厲害喔 用這樣一個陷阱

可見想拿萬元G幣是沒那麼容易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