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的心情忽然被一股甜蜜而籠罩 我想~關於愛 我已經快走出當初的陰影了

前2天 我打電話給他 其實是他自己留手機給我 只是我總認為要他先打吧

嘿嘿~~總要保留一些矜持咩``不要太主動啦! !口孔~~~XD

But~~過了一天..二天..三天 我終於忍不住了

也開始碎碎唸+偷偷抱怨..為何知道我的手機還不打來

就算是問我上班累不累or吃飯了沒??我也很開心啊

後來結論是:我還是不敢打給他 So~~決定先傳一張照片給他

之後他收到了...ㄘㄟˊ還是沒打來 手機依然是毫無動靜

算了 不管了 !! 我決定先出動了 於是我不怕死的打了過去

他也很快的接了起來 聊了幾句之後 發現我跟他似乎還滿投機了

而且也聊了很多事情 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朋友"阿慶"

我跟他幾乎都在聊阿慶之前在湖口租屋處發生的糗事

尤其是聊到他被1個女生色誘 然後對方跟他睡了一晚就把他甩的的事情時

不約而同都笑到肚子快爆掉 他也跟我說了很多他生活上的事

我也會跟他提到我的感情啊..還有工作上的問題..他也會給我很"良心"的建議

我認為 他就像一個值得信任的大哥一樣 一個很知心的朋友

一個下班後會陪我解悶的朋友 我們之間是真正的純友誼啦

只是他有的時候會吹噓自己 認為自己很厲害 也會把他過往的輝煌紀錄跟我說

而我呢...也很捧場的捧了他一下 至少讓他爽一下也好

第一次可以跟一個純友誼的男孩聊的如此忘我

可以聊到手機電池還滿格到沒電 然後又去換一顆備用電池的地步

哈哈~~~好Sweet喔

還有小文 他也很關心我 雖然遠在苗栗

但是還是會每天跟我通電話

也會問我吃飽了沒...?在忙嗎>>>??

雖然只是簡單的問候 不過我卻感覺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人這樣關心我了呢???

謝謝你們˙喔 有了你們的存在

我的心情是超 ....S w e e t!!的啦!! !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