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惱人的帳單又寄來了

而且還一次寄2張 遠傳算你屌 呵呵~~

看到上面的金額 說真的 700多算是"便宜"且刻意打得很省的成果

雖然存款不至於歸零 但我就是不想立刻繳 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掏錢

總想拖到停話的時候再一次繳清

結果 好死不死 過沒幾天 我發簡訊的時候

天哪!!!竟然一直給我顯示:系統錯誤

後來我又試著打電話 聽到冰冷的語音才知道...我被停話了XD

於是拖著心不甘情不願的步伐去家附近的遠傳

心想才剛領錢沒多久 正在看著存款數字自豪的時候

這些辛苦賺來的鈔票又要落入系統業者的口袋

想到就很XD...但能說什麼呢?使用者付費是天經地義的啊

到了遠傳 心痛的從皮夾把鈔票交給門市小姐之後

誰知小姐劈頭就問:小姐 你的門號快到期了 我們有很多續約的優惠方案

除了可以換新手機之外 還有免費送預付卡體驗包...adsl一個月等等的好康...

我聽了之後 直接回絕 因為我現在因為貪圖新手機

已經辦了3支門號(遠傳 和信 台哥大都有)

為了不想增加負擔 我真的很希望到期之後就立刻解約

而且業者很奇怪 什麼好康的優惠一定要在"續約"的前提下才可以擁有

真的以為大家都那麼凱嗎???再繳2年的費用 雖然一個月300多

但是換算成24個月 挖勒....嚇死人

比一支空機還貴 So~~不要說服我續約 我只想快點全部解約掉



繳了遠傳帳單之後 想起台哥大還沒繳

心想錢都領出來了 就順便去繳掉吧

誰知到了台哥大 繳費之後 那位先生還問我

小姐...你有幾支月租門號???

我說:3支啊

先生:那另外2支哪家業者的??

我說:遠傳 和信啊

先生:那什麼時候到期 要不要考慮續約...?

XD...

每家系統業者都一樣

一定會問你要不要續約

續約真的會比較優惠嗎???

其實只是手機分期付款繳錢而已

下次我用電子帳單好了

免得去門市又一直有人推銷要我續約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