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要一台時尚手機

最好是台灣還沒有引進的新機種

I Phone就是我的終極目標 只是..好貴唷

恐怕要打一年的工 才可以負擔的起最起碼的月租費 還有手機費

聽說要綁約2年 一個月的月租費就要高達2000多元

有打 沒打 都是2000起跳 (我除非是瘋了才會去辦)Orz...

後來想想 這只是一股熱潮而已

等到熱潮過了 就不會有人想要擁有它

不過 我還是預約一下啦

等到11月份我22歲生ㄖ當天 我要1台I Phone當生ㄖ禮物

到時希望有人送我喔

最好是月租費也幫我出

呵呵~~~天底下有如此好心的人士嗎???

還有 i phone雖然時尚

不過 不能錄影...唉~~頂多上網比較方便而已

我真的超想要的說

如果沒人肯割愛送我的話

我也要努力存錢買到手

呵呵!!!!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