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夏天就要接近尾聲了



而我 很少出去 沒去海邊 沒穿比基尼 也沒有好好出去瘋一下



其實 我是因為太忙了 我也隻到這樣只是賺錢的機器



可是 我又能怎麼辦呢???誰叫我缺錢缺的兇呢...?



看到有些長得很正的女人 去參加個比基尼派對 當個展場小姐



然後露露乳溝竟有錢賺了 想想 真的有點忌妒 也有點羨慕



畢竟 我不是正妹 可是 我知道自己的行情也不差



祇是沒有發揮的淋漓盡致而已 現在只有找之前認識的那個業餘攝影師



幫我拍一些寫真 然後 好好的取悅他 討好他1下



我也可以賺一些外快 反正 我現在單身 不用顧慮誰會生氣



也不用問我的男人說我該不該去拍寫真賺外快



有時想想 真的不要想太多 想到就去做才是王道



畢竟 錢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我已經脫離了之前乖乖牌的形象了 我想..很難再走回去了



現在的我 敢玩 敢愛 敢做一些別人無法放手一博去做的事情



表面上 我是變大膽了 而且 也變成熟了



實際上 我有點朝墮落的方向在走



最近 過著像鐵人似的忙碌生活 除了忙打工之外



還要兼職拍寫真 我想 現在是沒有時間讓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