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了 整整一年多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如何走過來的

可是 堅強的我還是走過來了

也適應了現在一個人的生活



在這一年多之前 我總是習慣性的和他約定

每個月 一定要見一次面 然後 也要有一次性生活

這樣才能滿足我的慾望 也可以讓我的佔有慾可以發揮

當初 真的是怕他跑掉 我才會設法黏住他

當時曾經想~~如果沒有了他 我真的會感到如同世界末日來臨一樣

無助...茫然...寂寞...沒有可以消遣的對象

而他 當時也是盡可能的配合我 不過我看出了他眼中的無奈

當時的我很任性 明明知道他不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 卻還是不願放手



直到一年多前的某一天 他說..結束這樣的關係吧 我有了她 我不能背叛她

所以 下次不要做了 結束吧



這句話 把我打醒了 讓我驚覺 應該是時候了 該來的還是要來 要放手了

強求也留不住 因為對方的心已經不在 留一個空殼子有什麼用

我承認剛開始 真的很難適應 而且 還會有想要回到過去的衝動

也曾經很想在絕望至極的時候 有個胸膛可以依靠 可以宣洩

只是 後來我有了面對殘酷現實的念頭 所以 慢慢學習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也試著把自己之前戀愛所犯的錯 檢視一遍 提醒自己下次絕對不可以再犯

否則下一個人就沒那麼好心了 可以跟我耗那麼多年



一年多了 我走過了最難敖的時刻 現在 我真的很享受

而且我喜歡自由自在不受拘束 不用迎合另一個人的生活



我走出了陰霾 相信跟我有相同經歷的人也可以恢復以往的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