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星期

真的很忙 有忙不完的工作

還有 自己的心也跟著累了

反正回家沒有人會站在門前等我

我幾點回去應該沒差吧

反正忙到爆肝也是我自己一人獨自承受

昨晚 晚上11點多才回去

然後洗澡 吃宵夜 抹保養品..睡覺

隔天又要一早起來 每天重複又重複

我真的厭倦了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生活

想要拋下所有事情 一個人去沙灘曬太陽 然後穿比基尼

我想大膽的去嘗試我之前不敢作的事

Ex:修比基尼線 把頭髮染成金黃色 Orz..有點誇張 不過真的很想嘗試看看

看著身邊的朋友 幾乎都有人陪

讓我的危機意識愈來愈重了

或許...到30歲我都還是一個人吧 最悲哀的也不過是這樣

唉~~想太遙遠了吧 至少還有9年的時間讓我慢慢尋找那個對的人

So~~不要再抱怨了 還是認命一點比較好



最進忙到不想說話的時候 內心總會一直抱怨的不停

也會很想罵髒話 甚至想逃離

不過 這也顯示我對於抗壓還是不夠成熟

我依然像一個任性的小孩 遇到挫折或是解決不了的事情就想逃避

或許...該成熟一點了

忙碌 往好處想 有錢賺不是很不錯 總比失業的人好吧 也比無所事事的人積極

沒有接到外拍 往好處想 少賺幾千塊而已 至少我還有其他事情作 餓不死我的



人生 就是要豁達一點 才會成長 也會感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