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從國中到現在 長達7年的好麻吉~米鈴的生ㄖ

為什麼會叫她"風流幫幫主"呢? 因為她是我們那群當中 交過最多男友的

呵~~當時也是經由她的介紹 我才會沉淪在網路聊天室中 甚至是遊戲中 無法自拔

還記得我們當初最愛逛的就是080聊天室 那時才剛開站沒多久

她那時就是用"風流小鈴"的暱稱登錄的 結果惹來一堆好色之徒 呵呵

而且我很愛跟她用同一個暱稱上去 其實我們是2個人用一個暱稱在聊

每當聊到很High的時候 我們總是會不顧形象的在電腦前面大笑 搞怪 反正只有我們自己看的到

線上的那些網友 如果看到我們現實中的互動方式 應該會以為我們是從龍發堂偷跑出來的

還記得幫時她有一個頭銜 那就是~龍發堂的堂主 因為有她在的地方 就會莫名其妙的氣氛High起來

而且我跟她在 就會把氣氛弄得很熱鬧 還記得有次 說起來很白痴 我跟她竟然把一隻頑皮豹的大玩偶

放在我們彼此的中間 然後 睡在床上 並且假裝"它"是我們的"Honey" 有點猥褻的是

當時我跟她還輪流把玩偶放在胯下 還放在股溝和乳溝 總之...很18禁就對了..不過當時我們玩的很高興

我跟她也常常在半夜睡不著的時候 躲在一起聊有關"性"的事情 而且還笑的很大聲

還記得她國3的時候 因為跟男友分手 得了憂鬱症 當時她總是把自己關在房間內 甚至 連基測第2次都沒有去考

當時我跟她說什麼 她都聽不進去 彷彿她的世界像是毀了一樣 誰也無法幫助她走出泥淖

我跟小萍那票人很想讓她快樂 忘記痛苦 可是無能為力 可惜的是 直到國中畢業

我們彼此上高職之後 也都沒有說過話 不過後來她有寄信給我 說她現在已經恢復以往的快樂和搞笑了

而且...也過得很好 看到這些 我真的會為她高興 只可惜當時我無法用友情的力量拉住他

之後上高職 3年遇到很多挫折 也有極度痛苦的時候 不過 我總是會想起跟她一起搞笑的那段時光

想到我們哈哈大笑的那時候 這樣心情就會慢慢變好了 也有餘力迎向下一個挑戰

現在 我們都忙於工作 所以 見面的機會幾乎都不多

雖然她在中壢 不過 總是遇不到 只有高2暑假的時候遇過她一次

而且那次我很狼狽 因為約會被放鴿子 恰巧在遠東遇到 不過聊了一下就走了

還忘記跟她要電話 真的很Orz...

現在還是祝福她生日快樂喔 Happy Birthday!

希望她可以找到她的最愛喔 彼此一起勉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