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可能是MC快來的關係

sO~~脾氣 有點火爆 甚至1點微不足道的小事 都會惹到我不爽

有的時候覺得壓抑自己的真實性格 真的很痛苦

想發脾氣想大叫的時候 卻沒有辦法盡情的叫出來 吼出來 罵出來

不過 有些時候 還是要忍耐 不然就會因為1時的衝動得罪到人

也會傷害到自己 最近 我深深體悟到這點了 我也忍的很好

很多想要從我口中罵出來的話 都被我吞回去了 嗯~~持續保持吧



最近也常常會累 可能是天氣太熱 也有可能打工太忙 睡眠不足吧

因為我很愛逞強 明明就累到半死了 卻還是要強打起精神 在晚上東摸西摸的

整理東西...看電視...玩唯獨...看雜誌..寫東西..玩自拍...

發現會永遠睡不夠都是自找的 為了避免總有一天爆肝 so~~還是要節制1點嚕

好死不死 昨天胃又出狀況 沒什麼食慾

我以為是那個來了 沒想到 竟然是拉肚子

好在拉完之後就好多了 晚上食慾也大開



實在好想出去啪啪造啦 不然 快悶出病來嚕

好羨慕有些人可以無憂無慮的到處玩透透

而我 卻把自己搞到很忙 很累 卻也找不到所謂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