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時候 我收到了麻吉~~秀秀傳給我的簡訊

她說她今天領薪水 終於...打算把她那頭多年的離子燙直髮

改為捲髮 而我也迫不及待想看她的新造型 So~~叫她拍一張自拍

然後用MMS傳送到我的手機 只是 我沒等到她傳過來

她卻打來了 於是我很興奮的問她可不可以傳快點 因為我真的很想看她的大波浪

不料 她卻對我大吼 跟我抱怨說:吼~~跟妳說我手機壞掉了不能傳咩

我被吼的莫名其妙 於是回她:妳手機壞掉我哪知啊!!!

之後她又抱怨說不只手機 連摩托車都壞掉了 害她都不能出去

天哪!!!我終於有股找到同好的Feeling~

我認為我最近已經夠衰了 沒想到有人比我更衰哩~~

最後她才跟我聊到說 她~~跟福哥吵架了

原因只是因為~福哥沒有帶她出門 而跟一個男性朋友出去了

為此~~她真的很氣 嗯~~~我能夠體會她的感受 因為她所說的 我也曾經經歷過

男人有時真的會"見友忘色"哩 不過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以自己找事情作啊 沒有必要把自己搞得像怨婦一樣啊

我也發揮我的3吋不爛之舌 想辦法勸她不要氣了

他要跟朋友出去就放他自由去 等到外面玩膩了 他自然會回頭找你

而她更是歇斯底里的 不知道我說的話是不是觸到她的地雷了

她又哇哇大叫說福哥是不是跑去把妹啊 不然今天不用上班幹嘛不待在家....等等之類的

我無言了...最後還是她自己想開說:我要自己過得快樂一點 他不在我要過的更好

才結束我們之間的對話



唉~~~男人就是這樣 總是把朋友擺在第一位 而往往認為跟朋友在一起

才能夠宣洩自己壓抑已久的情緒 而在女友面前不敢說出的話

在朋友面前就可以暢所欲言,所以女人啊~~不要縱容自己的男人一直去找朋友

雖然他不是出軌 也不是背叛 但也會造成女生的懷疑 還有對愛情的不安定感



我也發現我很會勸別人 勸別人要想開 勸別人要愛自己 會說許多的大道理

可是回頭想想 我自己又何曾做到了?我在面對愛情的時候

還是會有不安的feeling 也是扮演無理取鬧的角色

想起之前我跟他 也是為了同樣一件事情而吵了半天

最後依然是 沒有結論 他離開 而我繼續做我自己的事情

用這樣的方法結束

總之 勸別人很容易 但等到自己遇到的時候

也會措手不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