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跟我的麻吉-秀秀說好了,今天假設沒下雨的話 要去她家



因為答應了她弟那個小鬼頭 要陪他玩電腦裡面的遊戲



果然 天助我也~~~可恨的雨下到早上就很識相的給我停了



難得今天沒班 又悶 So~~就直接去她家哩~~自從上次去她家拜託她幫我染頭髮之後



以經很久沒去了 到了她家 咦~靜悄悄的喔~莫非還在睡?這2隻豬實在喔....



後來我敲了一下門 因為她家的門鈴壞掉了 But~~都沒人來應門



只有聽到她弟和另外一位小鬼在裡面打鬧的聲音 於是我拉開嗓門大喊:弟~~快給我開門!!不要玩瘋哩!!



結果還是沒回應 於是我只好傳了一封簡訊給秀秀 叫她幫我開門



誰知過了一會兒,她竟然回傳給我說:去叫守衛幫妳開啊!!!挖勒<_>"老娘已經來到3樓妳家門口哩



之後我又傳了封簡訊 跟裡面的大小姐說:我 已 經 在 妳 家 門 口 快 開 門!!!~



妳們一定覺得很好笑吧 2個人1個在裡面 1個在外面 還要靠簡訊聯絡 很浪費吼~~~



後來她弟終於聽到了我的呼喚 於是就來應門了



我一進去 就直奔秀秀的房間 她被我嚇到了 還說因為電腦跟2位小鬼的聲音太大聲了



所以沒聽到 後來秀秀就弄了蛋餅給我吃 也順便炒了蛋炒飯給2位小鬼吃



只見2位小鬼還是盯著電腦螢幕不放 一直說要玩泡泡龍的單機遊戲



根本無視於桌上的飯 後來她們吃了1到2口 就說要不要玩美食英雄???

那是一款單機的遊戲 因為可以同時4個人玩 所以我跟秀秀也加入了她們的戰局

不過還是2個小鬼比較會玩 他們一直吵著要玩小程式裡面的遊戲

我跟秀秀都快被他們打敗了 小孩總是讓人又愛又恨

乖的時候讓你覺得他很可愛 但是皮起來的時候妳完全招架不住

不過秀秀對待小孩真的很有一套 可以在短時間只內哄他們安靜

這點我就沒辦法了 因為我對小孩沒耐心 她們一鬧我就會想嗆她們

我跟朋友都一致公認秀秀未來生了孩子會是個模範媽媽

哈哈~~~

之後我跟秀秀就把房間留給他們2位先生

而我跟秀秀出去看電視 下午我們還喝了綠豆冰沙

不過只有秀秀她弟還有我有喝而已

秀秀她弟的朋友還叫了肯德基的快樂分享餐

呵呵 吃得很Hugh 不過超辣

很久沒有擁有那麼簡單的幸福了

所以格外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