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我真的不懂 為何我會厭倦現在的生活~?

為何又只會一直羨慕別人手上所擁有的一切 而看不到自己所擁有的...?

是心中那股無止盡的慾望在蠢蠢欲動嗎?還是別人有的我也要有才算公平?

有時候會因為自己沒辦法達成某些目標 或是無法勝任某項工作

而怪罪到他人的頭上 結果 搞到雙方都很僵的局面...

我承認 我自己沒有能力 就會想要挖苦跟打擊比我有能力的人

我有點見不得別人比我好 因為我想要比對方更好

而女人之間 總是有很多的比較

比工作..比身材...比薪水多少...比男友....等

況且人比人真的會氣死人 可是我卻還是熱衷於比較的熱潮中

我很羨慕某些人的生活狀況比我好 也很羨慕某個女孩

她所從事的工作很多采多姿 可以接觸許多不同類型的人 而且薪水又多

我很羨慕某些人的身材比我辣 長得又比我高

But~~我看到自己的優點了嗎??我有去挖掘自己的潛能嗎??

答案是~No...

社會上種種比我好的人 讓我覺得自己逐漸失去了自信

也產生了許多不平衡的想法

只是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平衡 不再抱怨 不再強求得不到的人和事呢???

我想這是我該學習的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