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讓我期待了2個多月的統一發票開獎



我好不容易把收藏了2個月的發票



讓它們曝光 哈哈~~其實就是要決定哪張可以生存



哪張要被我丟到垃圾桶去回收



每次對發票的時候 內心總是既緊張又興奮



老天啊~~讓我中獎吧 我不會很貪心的 就算中個200元我也爽咩



結果 發票一張又一張 對了又對 看了又看



S...h..it!!!我該罵粗話嗎??有張竟然才差一個數字就可以中1000了



你要我說什麼呢???真是無言啊 真是....很幹啊!!!!



把所有發票都淘汰之後 發覺 那些被我視為$$ 的發票



瞬間~~~都變成了一張一張 無用武之地的廢紙



因為~~~連200元都沒中 200元中了好歹可以讓我去7-eleven換幾包餅乾和便當吧



而且 之前也是一樣 花了300多元 買了樂透彩 大樂透 還有吉時樂



也是慘遭槓龜的命運 而且我還聽信阿豪的話 把他報的號碼當明牌



害我一個號碼都沒中 而且號碼都南轅北轍啊



看來 我真的天生缺乏偏財運 唉~~~....



又開始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