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那天是要跟夢幻之星家族ㄉ人去烤肉ㄉ



But~卻因為擔心當天會下雨 所以版主說可能會延期



最後討論的結果是~延到6月25日 唉~~很不巧的



我那天除了要去台北站前的Nova參加Show girl選拔賽之外



還要ㄑ烤肉 看來那天我得2邊跑了 唉~~悲哀啊



最終要ㄉ是 希望那天哇滴大姨媽不要來搗亂了



我知道那時剛好是大姨媽來ㄉ時候 哇勒 真ㄉ很不巧吼~~~



所以呢 也很不巧的 原本要去烤肉ㄉ6月11日那天



剛好來個大晴天 買尬~~~都取消ㄌ咩 不過後來他們有改成去喝茶ㄌ



我因為沒興趣 就沒去啦 不過還是決定一個人ㄑ台北趴趴造



首先先ㄑ萬華地龍山寺 天哪!!!假日人真的擠到水洩不通了



我還去拜ㄌㄧ下月老 哈哈哈 不用說 就是期待戀情快點來咩



不然就是可以跟之前ㄉ男友復合嚕 我快受不了現在的狀況了



之後又去求ㄌㄧ支籤 籤上的意思是說 ~要我保持現狀 不要想太多



戀情也是一樣 該出現的就會出現 還是不要太強求吧



嗯~~~ㄟ!!!好吧 還是不要抱太大ㄉ期望ㄌ 因為期望愈大 失望也就愈高



之後又搭捷運ㄑ西門町 天哪!!又不是情人節 為何捷運車上跟西門鬧區都是



一對又一對ㄉ情侶 喔~忘了當天是假日 所以情侶也陸續出現了



唉~~~每次看到情侶都會讓我想到過去 逛得時候真ㄉ 超 難 熬



真有種這ㄍ城市不屬於我ㄉ感覺 之後逛一逛幾家店就回去中壢啦



本來想血拼ㄉ 可是摳摳帶ㄉㄆ夠 況且我繳ㄌ電話費之後就所剩無幾ㄌ啊



逛街不買東西真ㄉ很難過 就像看到美食 只能看不能吃 是一樣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