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篇創作處女座喔~~~請大家睜大眼睛看好嚕



在清新的晨光中醒來 發現~有種說不上的孤獨Feel~



原本應該是留有兩人纏綿餘溫的雙人床 如今 變成了單人床



轉過頭一看 咦~你怎麼不在我的身旁?!有股莫名的不安襲上心頭



不會吧!!!大學沒有那麼早就上課啦 而且 記得昨晚你就沒回來過



過了大約10分鐘 聽到了門鎖被轉開的聲音 嗯~~~應該是你回來了



想說你應該是去買早餐吧 後來 看到你衣服根本沒換 而且跌跌撞撞的



走近屬於我倆的小空間 然後 呈"大"字型的躺在床上 呼呼大睡了起來



看著你熟睡的臉龐 想必你一定是非常的累吧



趁機聞了聞你的外套~少了菸味和酒味 更少了檳榔味 而是~某牌ㄉ香水味



乍聞之下 應該是Dior的 嗯~~~那不是我使用的牌子 看來一定又去風流了



然後 趁你熟睡之際 快速的檢查了一下你的格子襯衫



發現~~~領口竟然有個口紅印 而且 脖子的內側還有不知名ㄉ 紅紅ㄉ痕跡



嗯~~~這下破綻已經很明顯了 彷彿呼之欲出了 我可以百分之百的確定



你昨晚不知又去哪個香閨偷吃了 嘿嘿 這下被我抓到了吧



你這個人 到現在還是死性不改 好~~~看我怎麼整你



首先 先做一頓"愛的早餐"讓你享用



成分有:超辣的辣死人不償命的辣椒20斤+醋2公升+藍色小藥丸20顆



+瀉藥3包 =懲罰劈腿男之愛的早餐



做完之後 用輕柔又有點ㄋㄞ的聲音說~老公 起來吃早餐了



看著他吃了第一口之後 就吐了出來 然後差點食物中毒送醫



心中真ㄉ有說不出的快感 誰叫你要背叛



不過 看到他虛脫的樣子 然後因為被我整而沒辦法去考期末考



我也有點內疚 唉~~~只希望昏迷中ㄉ他 醒來不要怪我嚕



Dear:對不起 因為愛你 所以失去理智



E N D~~~



此篇內容純屬虛構 請大家勿做聯想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