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我之前最愛的那個傢伙ㄉ生ㄖ



But~我的心 卻無法High起來 尤其是在那又愛又恨的生日那天



碰到一些度濫的事情



中午的時候 接到一通電話 是從之前打工的加油站打來的



那時哇在睡覺 結果對方卻一直奪命連環call



啊是怎樣啊!!!?? 非要選在這個時候嗎? 其他時候不行嗎??



明明知道我是標準的夜貓子 還在這個時候打來 找死是嗎???



我有點起床氣 所以接起手機的時候 很想跟對方嗆聲



不過還是聽聽看是誰好了 搞不好是我最想的那一個人所打來的哩



結果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某個同事的聲音 她要我賠償之前摔壞ㄉ那台機車



的修理費用 因為那台車會一直漏油 而且聽說龍頭也有點問題



我覺得其中很奇怪 因為她所說的那台摔壞ㄉ車 車主並不是她



而是另外一個男生 不過 為什麼會由她來轉達勒 幹嘛不叫車主自己打來??



我隨即問了她:為 什 麼 會 是 妳 打 來? ? 那台車又不是你的



結果她說:是因為那台車ㄉ主人 脾氣太好了 然後他不好意思說出要我賠償



所以只好叫其他人來轉達了 我聽了之後 跟她說我會立刻趕過去了解狀況



為了要證明她說的都是真的 我要求她要把那張修車ㄉ價目表帳單給我看



確定是她所說的費用之後 我才會拿出錢來賠 因為我也知道是我不對在先



等我趕到的時候 她們一夥人正躲在辦公室裡面吃飯 而且那個車主也來了



我覺得很怪 那車主不是中班ㄉ嗎??? 怎麼那麼~~早就來了啊???



後來打電話給我ㄉ那女生說 車還沒有拿去修 要等到修好之後



才能列帳單 然後才能把價目表拿給我 到時候我再拿賠償金過來就好了



嘿嘿~~~真是的 她不怕我落跑嗎???



不過我並不會那麼小人啦 如果真的是我不對 我一定會負責到底的



後來談ㄉ差不多之後 我就走人了 然後 順便去還書



接著去郵局領10天前辦好ㄉ晶片卡 嘿嘿 還滿新的說



之後又去刷了一下郵局的存摺 看薪水有沒有匯進去



刷了之後 嗯~~~好加在有匯 不然我真的手頭會很緊



不過~~才6000多而已 真少~~ 其餘的要等到下個月的20日才能拿到



我先領了5000出來 先去把2000多的電話費繳掉 因為已經被停話了



剩下的錢就是那台車ㄉ賠償金ㄌ 大約是1500元到2000元不等



嗯~~~剩下ㄉ就是我ㄉ私房錢啦 唉~~~一領薪水就破財啊



看來真不是普通的度濫啊 啊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