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4月20ㄖ~星期4滴某報紙上 在我翻到副刊ㄉ時候



竟然~~~看到了一ㄍ斗大ㄉ標題 然後 再看看裡面ㄉ內容和文字 天哪!!!那不是哇寫ㄉ嗎??



那是我之前一時無聊 所以寫ㄌ一封信去問ㄌ一ㄍ兩性專家有關感情ㄉ問題



也沒想到真ㄉ被刊登出來啊 天哪~~~只是問問題又沒有稿費 而且~~全國都看到我問ㄉ問題了



還好我ㄉ朋友沒有看出來那剛好是我ㄉ感情狀態 而且我ㄉ他也沒來責怪我



否則~~~哇真ㄉ會去撞牆了 不過 那兩性專家ㄉ回答還真是一針見血啊



她說ㄉ其中一句話最好笑:如果1個男人他愛ㄉ不是你 就算他躺在床上也不愛你 下了床也不愛你



走在路上也不愛你 ....還有 當一個女人問到~要怎樣才可以拴住男人ㄉ心?這個問題的時候



應該要好好ㄉ檢討這段感情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說ㄉ還真中肯啊



我還把那篇我自己投稿ㄉ報導給剪ㄌ下來 想要當成永恆ㄉ紀念



以後還可以拿給我ㄉ小孩看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