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對我而言 天哪!!!這是最棒的一個"白色情人節"大禮了



那個最好ㄉ禮物就是~我 以 後 都 不 用 去 全 聯 當 白 痴 哩



這是有史以來最短ㄉ打工time 他ㄉ理由竟然是:對不起 總公司打電話來說~我們不該再找人了



而且~~~更"慘"的還在後頭~~只要寫了這家的離職通知單 就等於..



以後全省ㄉ全聯都不能去做 因為是同一家公司ㄉ體系 天哪!!這跟封殺有什麼差別?



好不容易慢慢上手的工作 醬就沒ㄌ 說實在ㄉ 有點可惜 也不能算是我自己搞砸的



工作4天=2500元左右 這4天忍受了很多ㄉ人 竟只拿到辛酸ㄉ2500元!?



啃~~~到極點ㄌ 沒辦法 現實ㄉ社會就4如此ㄉ現實 我也不怕就此喝西北風



至少我還有個加工ㄉ工作~~勉...勉強強過ㄉ去啦 為了領那2000多



還要再去開一家銀行ㄉ戶頭 害我之前還去辦健保轉出 還有去拍了2張大頭照



結果~~~竟換來了這樣的結果 唉~~算了 反正下次ㄉ工作還用ㄉ到吧



每次換不同的工作 就要去開一個戶 我好像沒碰過有哪個工作



是跟我之前工作的地方匯薪水ㄉ戶頭是吻合的 唉~~~有點小麻煩



上個月ㄉ情人節 原本有人陪 結果一整天都在上班 今天ㄉ白色情人節



竟然是...以後都不用忙ㄌ 先當一陣子ㄉ米蟲吧



當米蟲~~~是為ㄌ走更長遠ㄉ路 加工ㄉ錢...真是少ㄉ可憐嗄



想去辦失業救濟補助 可是要失業滿半年 還要中年失業 有家庭要撫養才行



我才20歲 又單身 失業才2天 So~~沒辦法嚕 低收入戶ㄉ門檻也很高



作加工+拍照ㄉcase~~嗯!!撐到6月份再跟朋友回去之前那家工廠吧



3ㄍ月ㄉ米蟲生涯 悠閒之ㄖ~~~就這麼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