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打工ㄉ時候 正當我忙到一半之時



有個平時會請我吃東西的阿姨 突然走過來跟我小小聲的說~:



有人說你一直在偷瞄別人 已經有人在反映ㄌ 女孩子要端莊一點....



我聽了之後 有種不知所以然的奇怪感覺 我明明沒有偷瞄任何人啊



就算要看某個人 我也是正大光明的看啊 不知道為什麼



會有這樣的謠言傳出來 我當時的臉一定是尷尬+難看到不行了



被人家這樣說 真的很不爽 而且又是當面說出來



很多人都聽到了 我只好一直辯解說我真的沒有在看誰



請他相信我 可是他似乎沒聽懂我ㄉ辯解 反而自顧自的對我說教



一直要我端莊點啊 不要盯著別人看 天哪 當時我真ㄉ快說不下去了



只好任由他們去想ㄌ 反正我沒做就是沒做 做了我一定會承認



既然沒做 我也不用再顧忌什麼 我覺得 我的好耐心似乎快用完了



* * *



晚上 本來下班後要跟2個同事去吃涮涮鍋 都計劃好了



誰知 當天又上班到9點 只好作罷了 改下次了



不過無所謂 反正我們的機會很多不是嗎?



* * *



昨天下班ㄉ時候 我在拿東西準備走人ㄉ時候



聽到很多人在討論說~:玉米 玉米



我就湊過去問他們說:誰是玉米啊 ? ?



誰知 當我這句話說出口之後 有個男生就走在我後面



然後他說:關你屁事啊 不要叫我玉米了



我才知道 原來玉米就是他



....凸~~之事件 告此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