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ㄍ遊戲ㄋ  已經有很多人玩過ㄌ 跟我前一ㄍ網誌提到ㄉ遊戲差不多





都是點名大會串 不過 這次又是我自願想要回答ㄉ 沒辦法 沒人鳥我



也沒人點到我這ㄍ小鬼 So~~~就自己來回答嚕 順便擴充一下版面ㄅ



理想伴侶嘛~~~~讓我想想ㄛ!!!!!



(1)當然要長ㄉ帥嚕 看上去覺得順眼最重要 而且最好是有染髮 看起來有點壞壞



的 酷似古惑仔ㄉ味道 那就會讓哇看到第一眼就淪陷嚕.....



(2)不要太多話 最好是酷酷的 也不能太愛搞自閉啦 因為我也會有不想說話ㄉ



時候 如果2ㄍ人都僵在那邊沒話說ㄉ話 就要下冰雹嚕 偶而搞點小浪漫



耍點小幽默 耍點白痴 頑皮一點 那是必要滴 可以添增彼此ㄉ情趣



(3)要細心 體貼 例如彼此交往ㄉ紀念ㄖ 還有生日 都要牢牢ㄉ記在腦海中



還有情人節也要抽空一起出去 也要製造意外ㄉ小驚喜 .



(4)會騎車 而且要肯載女生去兜風 例如去內灣啦 還有月眉之類ㄉ地方



而且騎ㄉ時候不要故意加速或蛇行 也別為ㄌ耍帥表演甩尾



(5)除ㄌ打炮 做愛做ㄉ事之外 也可以想點別ㄉ 例如一起出去吃飯也不錯



(6)說話最好少帶3字經 那樣我只會覺ㄉ你很沒品又很屌 口氣要好一點



(7)抽煙喝酒沒關係  因為我也會 不要太過量都可以接受啦 ㄆㄆ



(8)要孝順 也要有正常在唸書或是打工 也要有上進心 同時也要時時刻刻想到女



朋友 打ㄍ電話或Sendㄍ簡訊 都會讓我很High 不要有ㄌ朋友就忘ㄌ女友



Ps~~~有麻ㄐ說我ㄉ要求太多ㄌ 有點貪心 要我小心會失去一些機會



不過我覺ㄉ還好ㄝ 看個人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