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在即時通上遇到1ㄍ欠哇錢ㄉ傢伙 所以我密他





並且問他到底什麼時候要還?? 誰知 他丟回來ㄉ訊息卻是....會讓我有股想摔電腦



ㄉ衝動~~~~他説:我有欠你錢嗎? 我什麼時候有欠你錢?你他媽ㄉ給我說清楚



頭一次見到那ㄇ搖掰ㄉ男人 欠人家錢還自以為自己很屌一樣



賴帳也賴ㄉ如此理所當然 說到這裡 如果是別人這樣 我早就發飆嚕



可惜對他 我只能窩囊ㄉ要他口氣好一點 並且提醒他要還錢



其實 他也只欠我500元而已 我也不是很缺這筆錢 要他非還不可



我只是藉機想跟他說說話 而這ㄍ"欠錢卻很大聲"ㄉ搖掰男 不是別人



就是我最在乎ㄉ那ㄍ人 說真ㄉ 我寧願他不要還我



因為他曾說過 在他還我錢ㄉ那一刻 我們就要真ㄉ分開ㄌ



我不要那一天ㄉ到來 也不要因為錢ㄉ問題而影響到得來不易ㄉ感情



我要他欠我一ㄍ人情 或許 可以當作用500元買一段剪不斷理還亂ㄉ感情



說真ㄉ 我真ㄉ很傻 一談感情就失去ㄌ一些堅持和理智



有人說  在愛情ㄉ國度裡 有很多笨蛋 應該就是說我這種人吧



沒辦法 我甘願淪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