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以前滴同學幾乎都晉升為 有車階級ㄌ ㄆㄆ 是考到機車駕照ㄌ啦



感到超羨慕滴 也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沒用 都到20歲ㄌ還不會騎車



而且也沒存到錢 所以 走在路上 看到騎車ㄉ女生 都會有點忌妒又有點羨慕



也會有點自卑 因為 我到限在都還在用11路 要不然就是搭公車



不然就是給別人載 說真的 我真ㄉ是ㄍ騎車白痴 就連騎腳踏車上馬路都會慌



更別說是機車or汽車ㄌ 納會讓我騎ㄉ時候手會發抖 也會冒汗



其實 我之所以會那ㄇ不敢嘗試騎車 其實是有原因ㄉ



還記得不久以前 我麻吉買ㄌㄧ台摩托車 50CC輕型ㄉ 當時她還沒考到駕照



有次他把車停在湖口 搭火車來中壢找我 還有她ㄉ男友 我們high了一天 到ㄌ傍晚我



跟她男友搭電車送她回湖口ㄉ時侯 在車站前看到她ㄉ機車 我ㄧ時興起 想要騎



騎看 所以 就跟我麻ㄐ借來騎 她有問我會不會騎 我說 還好 其實當時我是根本



沒有騎過 為ㄌ讓自己有面子 所以 就謊稱我有騎過 但.....不是很熟練



她也沒說什麼 就要我騎 然後繞湖口車站附近一圈 以證明我沒有唬爛



我也答應ㄌ 其實我內心超慌ㄉ 深怕等下吹太快ㄌ 撞到怎ㄇ辦 於是 我鼓起勇氣



跨上機車 我盡量安慰自己 第一次 總是會緊張滴 結果 發動沒多久 我就因為吹太快ㄌ



然後方向不受控制 當時我又太緊張ㄌ 而且我也不會停車 所以 我就跳車ㄌ



當然 我麻ㄐㄉ車也被我摔到地上 當時她們看到我表演ㄉ這場 騎車初體驗之



湖口摔車記 都笑倒在地上ㄌ 而且我麻ㄐ超心疼ㄉ 因為她ㄉ愛車 有點磨損ㄌ



ㄏㄏ 歹勢啦 哇滴傑作 我麻ㄐㄉ男友則是一值碎碎唸 說什麼我根本不會騎



還要逞強 我知道他責備我 也是因為擔心我 畢竟我也算是他乾妹咩



可想而知 摔車記發生過後沒多久 我麻ㄐ就不敢再借車給我ㄌ



也從那次開始 我對騎車有ㄌㄧ種莫名ㄉ恐懼感 也很少再碰車ㄌ



後來 我麻ㄐ也因為在中壢騎車 沒駕照被開罰單 所以 那台車也被她



老媽沒收嚕 ㄆㄆ 希望有天我可以克服這樣ㄉ恐懼 畢竟以後假設要去很遠ㄉ地方



沒車真ㄉ不方便 而且騎車真ㄉ比較省錢 真希望有天我也可以騎車趴趴造



這件事情我ㄧ值不敢讓某ㄍ我愛ㄉ人知道 因為他一定會糗我 所以 這是我隱藏



好幾個月ㄉ秘密 嗚~~~~希望他不要看到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