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3日 原本很擔心到底能不能如期ㄉ出發 因為聽氣象報告說有ㄍ颱風要來ㄌ



而且會在這幾天登陸 新想怎ㄇ會那ㄇ衰啊 我ㄧ要出去 颱風就來攪局 我不出門ㄉ時候



天氣好ㄉ很 12號晚上 我原本要去我ㄧㄍ麻吉還有她男友那邊住1晚ㄉ



因為颱風和下雨ㄉ關係 所以只好改變行程 改到13號早上再出發 其實



跟那群姐妹聚會ㄉ活動是早上10點就開始ㄌ 所以我要在早上6點多就要從中壢出發ㄌ



天哪 還真怕起不來勒 後來隔天還適應撐起來ㄌ 發覺我自己滿強ㄉ 昨晚2點多睡 6點也起ㄉ來



出發ㄌ之後 在坐火車ㄉ途中 發生ㄌ火車頭動力不足ㄉ現象 所以 到新竹ㄉ時候 就停頓ㄌ很久



好不容易到ㄌ台中 媽啊 已經快11點嚕 而且一路上萍一直打來催我 說我怎ㄇ那ㄇ慢



我只好跟她解釋是因為火車誤點ㄌ 足足慢ㄌ40分鐘才到 而且遲到ㄌ1ㄍ多小時



所以 到ㄌ車站之後 只好叫那邊ㄉㄧㄍ姐姐騎車來載我過去 到ㄌ聚會ㄉ地點之後



發覺那些昔日ㄉ麻吉 大家都變ㄌ好多 經過4年ㄉ時間不見 沒有陌生 只有熱情ㄉ擁抱



當天來ㄌ很多姐妹 有鴨子 潘阿梅 還有賴嗓 熊 &萍 算一算 加上我 只有6ㄍ人有到



不過當天那些姐姐們還是帶我們玩ㄉ滿開心ㄉ 而且像辦餐會1樣 吃ㄌ很多平常吃不到ㄉ好料



潘阿梅根鴨子都結婚ㄌ 而且鴨子還帶ㄌ他ㄉ第2ㄍ兒子~子航 已經2歲嚕 看起來超可愛ㄉ



我也拍ㄌ他ㄉ照片 他超愛玩ㄅㄨ ㄅㄨ 車ㄉ 彷彿只要有玩具車在手 就不會吵鬧ㄌ ㄏ ㄏ



後來我們還看ㄌ投影片 裡面放ㄉ是我們幾個之前聚在一起ㄉ回憶 看到小鈴之前ㄉ錐樣



我們真ㄉ快笑到爆ㄌ 那真ㄉ是我們嗎 當時ㄙㄨㄥ&錐到爆點ㄉ人 真ㄉ是現在ㄉ我們嗎



我真ㄉ不敢相信 我之前那ㄇ不懂得打扮 錐成那樣也可以活 真ㄉ是很佩服我自己



大家都一樣 現在都有ㄌ自己ㄉㄧ片天空 努力ㄉ打拼著 ㄏㄏ



值得1提ㄉ是 鴨子 潘阿梅 還有賴嗓 萍 都一直談論她們ㄉ愛情方面ㄉ問題



潘阿梅跟鴨子是~已婚升格當媽媽族 滿口都離不開"我老公..." or "我小孩..." 而賴嗓跟萍則是



未婚死會族 每次都聊她們跟她男友ㄉ相處點點滴滴 有浪漫ㄉ 也有爭吵ㄉ片段



賴嗓跟她家ㄉ公吵架會吵到手瘀青 萍ㄉ公前陣子也因為工作ㄉ關係而手受傷



住進醫院 萍為ㄌ照顧他 辭去ㄌ原本ㄉ工作 現在也失業ㄌ 只有我 屬於單身貴族 沒任何另一半



ㄉ煩惱 不過聽到她們說 也會滿羨慕ㄉ 只羨慕浪漫ㄉ部分啦 ㄏㄏ



結束ㄌ聚會 也Aㄌ許多好吃ㄉ回ㄑ 就陪萍回到她ㄉ租屋處放東西 然後 跟她陪著她男友



去一中街買衣服 一中街超熱鬧ㄉ 不會輸給中壢或桃園 我還買到ㄌ1條才1元ㄉ皮帶 ㄏㄏ



撿到ㄌ 總算沒白來 後來她男友說要回家ㄌ 萍要陪他 而我也該回去ㄌ



所以就在一中街分開ㄌ 後來我逛ㄌ中友百貨之後 就搭火車回中壢ㄌ



這次真ㄉ玩ㄉ滿highㄉ勒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