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 真ㄉ好想你 在凌晨ㄉ1點22分



不知該怎麼做 才能夠不要那ㄇ想



不知道該怎ㄇ做 才能夠排遣沒有你ㄉ寂寞



不知該怎ㄇ想 才能夠盡量ㄉ避開有關你ㄉ回憶



不知道該怎ㄇ看 才能強迫自己不去看你ㄉ一切



總之 真ㄉ好想你 But~~我必須逼自己忘記你



唯有忘記 才能夠真正ㄉ走出你ㄉ陰影



好想你

作曲:林松錦 主唱:蔡依林 填詞:李焯雄

我喜歡你緊握我的手

一股安全的暖流 滲透到胸口

我喜歡你叫我的語氣

理直氣壯的粗魯 卻有私密的親暱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寫在手心

 你笑容 你觸碰 還是讓我心動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給我勇氣

 那包容 那悸動 都是我

 珍藏的內容 (被愛的光榮)*



我喜歡你吻我的時候

看你專注的低頭 像永遠不夠

我喜歡你叫我的名字

一副若無其事的 又像公開的秘密



REPEAT*



好幾次我怕會來不及 還沒抱夠你

不管我是你幾分之幾 我只要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