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這一切難道都是註定好ㄉ嗎? 為什麼在情人節ㄉ前一晚



彼此還要吵架 這一吵 感情就被宣判ㄌ死刑 而且是在七夕夜 超諷刺ㄉ



本來 開開心心ㄉ去ㄌ那ㄍ地方 做ㄌ該做ㄉ事情 一切 都是那ㄇ順利 浪漫



而且 前一秒還緊緊ㄉ擁抱在一起 沒想到 才短短ㄉ一瞬間



距離~~拉ㄉ好遠 而且 還是為ㄌ一件微不足道ㄉ小事情 引發ㄌ爭吵ㄉ導火線



就因為 不經意ㄉ 哇在他進浴室泡澡ㄉ時候 "不小心"用相機拍ㄌ他



其實我ㄉ用意很單純 只是希望可以保留住跟他之間ㄉ一些紀念



記住他ㄉ樣子 他ㄉ每個表情 可是 我並沒想到 他是不喜歡拍照ㄉ



結果 哇還是按下ㄌ快門 就因為這ㄍ舉動 惹ㄉ他立刻變臉ㄌ



隨即 跟哇大吵1架 彼此吼叫 摔東西 幹譙對方 不知情ㄉ人還以為要打起來ㄌ



後來 他把我ㄉ相機摔ㄌ 放電池ㄉ地方斷ㄌ 後來 他發洩完之後 摔門



走人ㄌ 就這樣 在情人節ㄉ前夕 有一對男女親手璀毀ㄌ浪漫



取而代之ㄉ 是爭吵過後ㄌ懊悔和空虛 這種感覺 真ㄉ不是滋味



走在路上 看到情侶一對對 都會有種這ㄍ世界不屬於我ㄉ感覺



或許 是我們彼此都不願意讓對方 才會造成昨晚ㄉ結果收場吧



如果 時間再重來 我一定會讓步 But~有些事 做ㄌ就沒辦法再去後悔



失去ㄉ 也不能再重來ㄌ 哇一輩子都會記得 在七夕ㄉ前夕 有ㄍ人讓哇難過



或許 這是個讓我成長ㄉ機會 可以學著讓步 不要為ㄌ1點小事情爭吵



也可以學著體諒 冷靜想一想之後再說出來 即使面對情人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