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快到嚕 就是這ㄍ星期5ㄉ晚上 要搭夜車跟麻ㄐㄑ台中玩嚕



哇另外一ㄍ乾姐 在高雄ㄉ樹德科大唸幼保唷 大3ㄌ 目前單身



她要跟我在12號ㄉ晚上會合 然後到ㄌ台中之後 在ㄑ住一ㄍ台中ㄉ朋友家



然後等天亮ㄌ在去跟另一ㄊㄨㄚ麻ㄐㄉ地盤聚會 因為隔天是早上10點



所以要連夜趕去 不過 昨天在即時通上跟台中ㄉ麻ㄐ~萍聊ㄉ時候



她卻跟我說她男友在我們去住ㄉ那ㄍ晚上 也會睡在那邊



天哪~~~!!!歐買尬滴 這4什麼狀況啊 是他們要1起過情人節ㄇ



醬 我跟樹德ㄉ乾姐不是超尷尬ㄉ 我們都單身ㄝ 成ㄌ100燭光ㄉ電燈泡



其實之前也當過我另一ㄍ麻ㄐ~秀跟她男友ㄉ電燈泡 只ㄆ過 3ㄍ人還玩ㄉ



滿High滴 這次又要充當 不過 才1夜而已 而且幾個小時而已



只要她男友不介意 就忍忍ㄅ 只要他們不要太..$@#$就好嚕 ㄏㄏ



她說她男友每天都來陪她 還說3年後要拿紅色炸彈炸我 天哪



真4甜蜜滴小2口啊 ㄏㄏㄏ 情人節快到ㄌ 也希望他們幸福唷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