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過去了

在劃上休止符的那一刻

實在不應該在奢望有什麼轉圜的餘地

對你...割捨不下 有點思念 有點想愛...最後~還是忘不了

Just Funny!很可笑不是嗎??

心已不在 愛也不在 剩我一人的對白

閉上眼..想像有你在的房間

想像..愛能夠回溫 如果愛情回來過

而我總是錯過 對你~~無止盡的思念 無止盡的愛 無止盡的恨

都在感情劃上休止符的那一刻 化為一陣煙

從此...在腦海中 消失 永遠不在想起

你的背叛 讓我灰心

你的冷漠 讓我死心

你的無情 讓我看清愛情真實的模樣

結束吧 糾葛不清的愛戀

結束吧 模糊不清的愛情界線

經過這段愛情的洗禮 我學到了學校沒教的事

原來在愛情的國度裡 努力付出不一定會得到收穫

不會有相同的回報

謝謝你 在我的生命走過

我只是你中途停靠的地方



當你點起最後一根菸 我們的關係

隨著煙霧 消失~~~在空氣中



然後~~你將會成為我最浪漫的記憶

隨著時間 也會遺忘

再見了 我的愛

再見了 冷漠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