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真的很幸運  可以順利的抽中"MOMUS芯本澄澈眼唇卸妝液"的試用品

 

因為我每天都有化妝的習慣  有時候參加特別的活動 或是參與外拍的時候 都會化比較濃的妝

 除了遮瑕之外 還上了厚厚的一層粉底 有時候去夜店也會嘗試beling beling或是煙燻等大膽的妝感

相對的

卸妝的時候就會非常的麻煩

有時候也會卸不乾淨 造成肌膚的負擔 之前就是因為卸妝不徹底(尤其是眼妝)

結果眼角膜潰瘍

後來才知道是眼線沒有卸乾淨

 

卸妝 真的要非常滴徹底

 

 使用了MOMUS眼唇卸妝液之後

 讓我的肌膚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而且在卸妝的過程中也能徹底達到清潔的效果

 不含人工香料或是其他色素  也不會有他牌卸妝液那種油油的觸感

 在卸眼妝的時候 幾乎是一次就ok 也能把眼影 眼線 還有睫毛膏這些有點難卸的部分徹底卸乾淨

 

 至於唇蜜或是口紅 也是一次卸OK !!!

使用過後肌膚也不緊繃 或是油膩膩的 非常的清爽

讓我接下來洗臉的清潔工作也可以進行的非常順利

 

其實卸妝液算是我的消耗品  每天必定化妝的我 化妝包中絕對少不了"卸妝液"

 

保養的過程中也不會省略"卸妝"這一環

 

如果妝卸的不徹底不乾淨 對於後續的保養是完全無法吸收的 

 

 所以我大力推薦這款卸妝液.....而且買正貨真的比較划算喔 可以用比較久  至於試用包我都拿來旅行或是出門的時候使用 體積輕巧  攜帶超方便!
當然我也會不吝嗇的花錢買正貨嚕

收到產品時間:2011.07.11
填寫時間:2011.07.16

 

心得分享同步發步於:http://gohappy.pixnet.net/blog/post/28785065#comments(Go Happy試用情報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