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賽吉兒真的太好用了

 

 之前一直都會忽略有關女性私處的保養

導致在換季的時候 或是褲子過於悶熱的情況下

 出現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老實說 真的很尷尬(不能說的秘密)

 嚴重的時候還會連走路摩擦到都會痛

 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麼難以啟齒的病...之類的

 

 但自從使用了賽吉兒之後

 

這樣的症狀就沒有再反覆發作了

 而且也讓我對於女性私處保養的常識

  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

 我都是在洗澡的時候會順便使用

 尤其是生理期的前後也會

 

 '它'真的是女性的好朋友

尤其是使用了之後

男友跟我在享受性愛的時候

總是會誇讚我的私處變的愈來愈紅潤了..其實要打這篇心得之前真的超害羞的

 

 畢竟 是有關'女性私處衛生用品'的心得分享...以後我也會繼續使用

 

也會推廣給身邊所有的姊妹淘使用喔!!所謂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啊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